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军事五项世锦赛刘坤获女子投掷比赛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8: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维也纳新城(奥地利)8月20日电(记者宋国城)中国运动员刘坤20日在第53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女子手榴弹投掷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她还在当天进行的障碍游泳比赛中夺得第二名。

  女子手榴弹投掷比赛在阴雨中进行,场地和比赛器材湿滑为选手正常发挥增加了困难,中国选手也频频出现失误。但从比赛结果看,中国女队实力比其他代表队高出一筹。21
岁的刘坤虽然是首次参加世锦赛,却不畏强手,轻装上阵,最终获得第一名。

  在射击、障碍跑、游泳、投掷四项比赛结束后,刘坤的总成绩是4299·6分,暂列女子个人第一,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是刘坤的队友田琳娜和徐蕾。

  中国男队在当天的游泳比赛结束后团体排名第三,德国和奥地利队暂居第一位和第二位。目前,中国男队夺金形势十分严峻,关键要看21日投掷比赛的发挥情况。

  中国军事五项代表团团长陈美林告诉新华社记者,经过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中国队员中已有多人受伤。但他表示:“我们已做好打恶仗的准备,不到最后不言败。”

  目前,

中国队已取得女子障碍跑、女子射击和女子投掷三项比赛的个人第一。将在22日进行的女子越野项目仍是中国队的强项,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队在该项目比赛结束后将稳获本届世锦赛的女子团体冠军,女子个人冠军也将在中国选手中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