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死结”就这样解开了 鲁尼小小罗互相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3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那么如果仇人是队友呢?昨晚曼联主场4比1大胜富勒姆,解开了这个难缠的死结。

  第14分钟,鲁尼中路突破受阻后顺势分球给小小罗,后者左路传中,曼城后卫皮尔斯在鲁尼紧逼下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曼联2比0领先。5分钟后鲁尼左路传中,小小罗一脚抽射,皮球挂远角入网。4比0。整个90分钟,鲁尼和小小罗在左右两个边路的频繁换位和有
效转移,包括中路传跑配合,都令曼联攻势一浪高过一浪。

  小小罗破门后,鲁尼与他紧紧拥抱。双方在用无声的语言传递一个信息:世界杯过去了,仇恨过去了。队友奥谢说:“他俩在一起总会搞笑,批评?已经过去了。现在两人是队友,并且一同对新赛季抱有期望。显然,俩人在世界杯上不是队友,他们都为各自的国家拼尽全力,但是现在他们回来了,又是队友了。”

  弗格森说:“球迷可能会嘘他(小小罗),但是不会恶意攻击。所以我们不用对小小罗特别保护。

曼联经历过这种事,我们会把当初用在贝克汉姆身上的方法再用一遍。”

  后面的挑战还在继续,由于鲁尼被禁赛三场,他和小小罗的配合被迫暂停。曼联下一场比赛做客查尔顿,在没有鲁尼的情况下,等待小小罗的会是另一种考验。

  小小罗的进球来自鲁尼的助攻,这是弗格森最愿意看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