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赢得满脸通红:执教史上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3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5比1大胜富勒姆,曼联迎来了梦幻开局,鲁尼打进2球,小小罗锦上添花,更可喜的是两人在场上紧密合作毫无芥蒂,这一切都让弗格森喜笑颜开。

  即使在面对即将开始的鲁尼停赛三场处罚时,老爵爷也显得胸有成竹,他表示,相信自己的队伍能挺过来:“很不幸我们下面三场将失去鲁尼,但我们还是有实力去竞争,看看现在这批队员就知道了,我们现在是能掌握住局势的。”

  “我们有一支太出色的队伍,他们都是一些20出头的小伙子,完全能对未来充满希望。这是我做曼联主教练以来最好的开局。进了5球。无论是整体攻防效率还是最后一击都很完美,你不能再期待比这更好的了,队员是带着很大的自信心来完成这场比赛的。”弗格森已经说得满脸通红。

  弗格森表示曼联还在追逐拜仁慕尼黑的英格兰前卫哈格里夫斯,“问题是拜仁慕尼黑那边非常固执。”老爵爷再次重申哈格里夫斯的重要性,“我们建立的队伍要求每名选手实力都很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