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大比分不敌“梦七” 姚之队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札幌今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春)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梦七队,中国男篮理智地选择了以练兵为目的。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男篮在世锦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梦七”,结果以90比12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出于练兵需要,主教练尤纳斯将王治郅放进了首发阵容,中国队一开场就形成了“明郅”组合,其他3名队员依旧为刘炜、王仕鹏和朱芳雨,而“梦七”中有詹姆斯和安东尼两
员大将联袂出场。

  由于实力相差太多,“梦七”一上来就迅速拉开了比分,而中国男篮在首节大部分时间内,只能由姚明依靠罚球得分,17比32,第一节中国男篮落后对手15分。次节王仕鹏和杜锋投中3个三分球,帮助中国男篮缩小分差,但本节后半段“梦七”打出12比0的小高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最终以63比38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

中国男篮彻底放下包袱,一开场打出10比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15分。不过此后“梦七”加强紧逼防守,在两分钟内打出一个13比0的小高潮,以31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梦七”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6分,而且在本节还剩下6分钟时,姚明第五次犯规下场,最终中国男篮以31分劣势输掉比赛。

  姚明上场27分钟,得到2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王仕鹏得到17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易建联13分7个篮板。“梦七”队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霍华德得到16分11个篮板。

  D组另外两场比赛中,

意大利队以80比76险胜斯洛文尼亚队,波多黎各队以88比79击败塞内加尔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