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今晨]里昂重归领跑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维尔托德替补建功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彭浩报道:姜是老的辣,32岁的法国国脚维尔托德再次扮演替补出场单骑救主的角色。在今晨结束的本轮最后一场法甲比赛中,“五冠王”里昂在客场以2比1险胜上赛季亚军波尔多,维尔托德在第86分钟攻入致胜球。里昂三轮积7分,与同积7分的马赛和勒芒一起在积分榜领跑。

  在里昂成为“六冠王”的道路上,波尔多是一只重要拦路虎。里昂主帅霍利尔对此役非常重视,他赛前就说:“这就像一场欧洲冠军杯比赛,这是一场真汉子的对决。”里昂上轮在主场爆冷被图卢兹逼成1比1,糟糕的状态今晨得到延续。波尔多球员在比赛初段更像真汉子,中场灵魂米库开出落点精准的任意球,新科法国国脚福贝尔在开场仅5分钟就头球为主队先拔头筹。里昂直到第28分钟才幸运地把比分扳平,葡萄牙国脚蒂亚戈的远射打在队友弗雷德膝盖上变向弹进波尔多大门。

  进入下半时后,波尔多重整旗鼓向里昂施压,法乌伯特和达切维尔均与进球失之交臂。在高节奏对抗中,双方动作渐大,裁判不得不出示了8张黄牌以控制局面。勉强顶住主队的狂攻后,里昂主帅霍利尔在第73分钟派上老将维尔托德。上场只12分钟,他就将卡尔斯特罗姆的传中送入网底,让其“心脏病教头”长舒了一口气。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