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述]蓝狮红魔精彩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个轻取曼城,另一个狂扫富勒姆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夜今晨,2006-2007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最后两场比赛鸣金,上赛季冠亚军切尔西和曼联一亮相就显示出强大实力,蓝狮在斯坦福桥主场以3比0轻取曼城,红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5比1狂扫富勒姆。

  此役,曼联打出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7分钟,鲁尼右路传中,萨哈头球向左侧摆渡,从后插上的吉格斯传中,萨哈门前头球一蹭,将球顶入富勒姆大门的远角。第14分钟,富勒姆的后卫皮尔斯自“摆乌龙”,替曼联打入第二球。两分钟后,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萨哈远点左脚垫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鲁尼及时跟进补射,3比0!不久,C·罗纳尔多又打进一个精彩入球,将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比0。此后,富勒姆虽然由赫尔古森扳回一球打破光蛋,但曼联也由鲁尼再下一城,始终将两队的分差保持在四球。

  稍后登场的切尔西赢曼城也是兵不血刃。开场仅11分钟,特里接罗本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将球蹭进

曼城大门的远角。第26分钟,兰帕德在禁区前沿接埃辛横传,横趟一步后右脚远射,球蹭对方后卫身体变向入网,2比0!第62分钟,曼城前锋科拉迪从后铲倒埃辛,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此后,少打一人的曼城更无还手之力,在第78分钟让德罗巴再顶入一球,最终以0比3败下阵来。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