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媒体又掀"丁俊晖热" 称其将成为未来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59 中国新闻网

  

英媒体又掀"丁俊晖热"称其将成为未来领军人物

  资料图片:图为丁俊晖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邱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爱尔兰公开赛夺冠,令丁俊晖再次攀上英国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而最先披露夺冠消息的几家网站,更是将中国“台球神童”推为未来斯诺克的领袖人物。

  赛事的官方网站:在去年12月的英国公开赛上赢下戴维斯后,丁作为斯诺克界最激动人心的新星地位才真正确立,或许可以这样说:在体育新人里,有潜力在未来若干年内在某个项目中都具备统治力的,恐怕现在也只有丁俊晖。

  英国通讯社:丁俊晖击败奥沙利文夺得了第三项排名赛冠军,令人惊讶地复制了希金斯的成功,并在20岁前成功跻身斯诺克精英团队行列。

  英国sportinglife网站:《丁俊晖成就三冠王》,文章不仅突出了丁俊晖本次成功,还在文中回忆了丁俊晖2005年中国公开赛击败亨德利和英国锦标赛击败史蒂夫·戴维斯夺冠的历程,并认为丁俊晖让奥沙利文延续了18个月无缘排名赛冠军的纪录。

  苏格兰人网:以第27位排名征战新赛季的超级天才在半决赛6∶1击败史蒂夫·李之后基本上锁定了世界前六的席位。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比赛中,丁俊晖显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此外BBC体育也以“丁俊晖在北爱尔兰杯决赛击败奥沙利文”为题进行了评论,爱尔兰晚报、法新社等媒体也纷纷对丁俊晖的表现给予了称赞。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