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智”取天津 泰山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智”取天津泰山九连胜

  本报济南今晨电(记者 姜振)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领头羊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郑智的两个进球,在主场以2:1战胜天津康师傅队。在获得九连胜后,鲁能队在积分榜上以15分的优势“孤独领跑”。

  天津队的国脚曹阳因停赛缺阵,多少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不过他们却在第36分钟由外援佐里奇头球攻门得分。

  当天正是郑智的生日,他用两个进球为自己送上一份大礼。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郑智抓住一次单刀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郑智再次展示了出众的脚法,他在对方禁区内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为2:1。

  此后,

鲁能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并错过了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