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沙利文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奥沙利文终于没能打破18个月无排名赛冠军头衔的尴尬,在北爱尔兰杯决赛中6比9负于丁俊晖。赛后奥沙利文强调失误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势。

  奥沙利文职业生涯一共夺得了19个职业排名赛冠军,数目仅次于台球皇帝亨德利和传奇人物史蒂夫·戴维斯,但这位21世纪至今最出色的球手自2005年三月份以来已经不知排名赛冠军是何滋味了,上赛季奥沙利文曾打入大奖赛和大师赛决赛,但是都败走麦城。

  今天比赛中奥沙利文在半场3比5落后的情况下追成6平,但是最后两局各有一次严重的进攻红球失手,给了丁俊晖单杆反超和一杆致命的机会。“我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主动失误,丁俊晖却很少出现失误,这就是今天我们俩发挥的不同之处。同样丁俊晖没有错过很多机会,但我却错失了。”奥沙利文的点评平淡间藏着深意。丁俊晖和奥沙利文都是快枪手,以进攻博取胜利,这时稳定和失误就成了决胜的分水岭,明显丁俊晖今天的状态更甚偶像一筹。

  对于丁俊晖,狂妄的奥沙利文终于也不吝赞美之词:“丁俊晖有着过人的天赋,作为一名进攻型选手,他有着本能般的嗅觉,而且他不会在进攻中犯错误,这就是为什么他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在奥沙利文眼中,未满20岁的丁俊晖已经远远地走在了同龄人的前头,“丁俊晖和正在崛起的其他年轻人之间没有可比性,丁俊晖拥有打球的天赋,他的成就已经超出了其他刚刚崭露头角的年轻选手。”奥沙利文评价道。20岁前三夺排名赛冠军,丁俊晖的这个成绩历史上仅有希金斯做到过,而且他还有八个月时间去打破希金斯的纪录,当然,丁俊晖还有望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第一和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牧木)

  

奥沙利文心服口服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