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笑傲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29 新闻晚报
□倪维佳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88届美国PGA锦标赛在梅地纳乡村俱乐部结束第四轮比赛,老虎伍兹以四轮总成绩低于标注杆18杆的270杆(69-68-65-68)获得冠军。这是伍兹继1999年和2000年之后第3次获得PGA锦标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2个大满贯赛冠军。

  美国选手肖恩·米歇尔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第二。第三轮与伍兹
并列领先的卢克·唐纳德今天打出74杆,与打出67杆的亚当-斯科特、打出70杆的加西亚并列排在第3位。

  最后一天的比赛,老虎伍兹在顺利拿下标准杆之后,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他四轮的总成绩为270杆(69-68-65-68),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米歇尔5杆赢得了第三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这也是自1994年尼克·普莱斯以6杆优势夺冠以来最大的领先数。拉夫三世1997年也以5杆优势夺冠。

  老虎伍兹今年总共获得了两个大满贯赛冠军,他的大满贯总数已经达到了12个。在所有选手排名中位于第二位,他超过了沃尔特·哈根,现在仅仅落后尼克劳斯的18个。尼克劳斯拿到12个大赛头衔时年龄为33岁6个月,而老虎伍兹仅30岁7个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