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冤家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5∶1的比分让人们又看到了红魔曼联曾经拥有的“魔性”,倒在红魔脚下的是富勒姆。不过这场比赛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鲁尼和C·罗纳尔多这对世界杯上的冤家联手为曼联送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赛季开门红。

  第7分钟,吉格斯精准传中,萨哈门前头球得手。第14分钟,萨哈在左路传中,富勒姆后卫在鲁尼紧逼下不慎铲入自家大门。第16分钟,萨哈的左脚凌空垫射被富勒姆门将扑出
,跟进的鲁尼补射破门。

  3分钟后,鲁尼和C·罗纳尔多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配合,鲁尼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推射大门上角入网。看来有关两人不合的传闻早就已经是“旧闻”了。

  虽然富勒姆在第40分钟利用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的乌龙球扳回一城,但曼联在第64分钟继续改写比分,布朗下底回传,鲁尼跟上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