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子星”复制英格兰式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在英超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3∶0完胜曼城。英格兰队双子星特里和兰帕德为球队打进了前两个进球,下半场德罗巴冲顶得分锁定了胜局。

  穆里尼奥还是在比赛中排出了442的双前锋和双边锋阵型,看来这个新阵将成为切尔西本赛季的主打阵型。第11分钟,罗本在右侧开出急速的低平任意球,特里甩开邓恩的防守
,在门前6米处头球蹭进远角,切尔西首次射门便告得手。在英格兰队四球大胜希腊队的比赛中,也是特里的头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切尔西在第26分钟打进的第二个进球也和英格兰队的那场比赛极其相似,一样是兰帕德后插上的射门击中对方后卫小腿后改变方向折射进了球门。英格兰队双子星用在国家队的进球顺序和方式复制了胜利。

  第62分钟,曼城新引进的意大利前锋科拉迪从背后铲倒埃辛,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十人应战的曼城继续丢球,第78分钟,布里奇左路传出低平球,德罗巴在前点距门8米处俯身冲顶近角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