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三球完胜喜捧新赛季第一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赛季西甲冠军和欧冠联赛冠军巴塞罗那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座奖杯———西班牙超级杯。在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他们主场3∶0完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以两回合4∶0的总比分如愿捧杯。

  在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巴萨客场凭借法国球星久利的进球1∶0小胜西班牙人。这场比赛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进行,球队的攻击三叉戟依旧是上赛季的罗纳尔多尼奥、埃托
奥和小将梅西。不过这场比赛最出彩的却是巴萨的中场球员,他们包办了球队的三个进球。

  开场仅仅3分钟,巴萨就取得了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禁区边缘连续假动作骗过对方后卫后传中,无人防守的哈维后插上头球冲顶破门。第12分钟,梅西前场直传,贝莱蒂右路突破下底传中,这次轮到另一名中场大将德科建功,他在中路近距离的推射再度攻破了西班牙人的球门。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在下半场用古德扬森和图拉姆分别换下埃托奥和马科斯,这是两位新援首度在诺坎普亮相,赞布罗塔虽然一直在场外热身,但始终没有出场。巴萨在第61分钟继续进球,这次还是贝莱蒂右路传中,然后还是德科门前接应,在远点漂亮地倒勾射门得分。

  本周五,巴萨还将和塞维利亚进行欧洲超级杯的较量,去争取新赛季的第二个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