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军营传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56 中国体育报

  ■新疆军区边防某部——军营训练“学生娃”

  为锤炼青少年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增强国防观念,日前,新疆军区边防某部帮助驻地哈巴河县500余名中学生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通过正规一日生活秩序、队列训练、军体拳训练等准军事化的管理,不仅增强了这些学生的体质,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还使他们逐渐有了雷厉风行的作风以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济南军区某部——“五小”促体训结合

  济南军区某部注重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在野外驻训期间,通过开展“五小”活动,即:小比武、小竞赛、小活动、小观摩、小交流,以比促体能、以竞促活动,培养了一批体能训练尖子,创新了体育活动与军事训练有机结合的新路子,激发了官兵的练兵热情。

  ■武警濮阳市中队——专勤专训“两不怕”

  近日,武警濮阳市中队掀起大练兵高潮。他们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不良影响,发扬“两不怕”精神,主要突出对专勤专训内容的复习,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及防逃制逃能力,为

建军节献上一份厚礼。

  ■南京军区某部——趣味体育乐军营

  南京军区某部针对所属分队任务特点和驻地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以强健官兵体魄,引导大家做健康快乐的军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