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满意:精神面貌值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40 城市快报

  尽管空手而归,但天津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球迷的认可。“上半场打得不错,下半场对手加强了进攻和中场逼抢,因此使得我们比较被动,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大家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肯定的。”赛后,主教练刘春明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曹阳和王霄两员主力后卫缺席,因此刘春明在昨晚的比赛中重新调整了防线。天津
队上半场比赛中顶住了对手的攻势,其中首发出场的刘巍和王磊都完成了教练的部署。“这场比赛其实是很困难的,但队员们放开了,在比赛中没有惧怕他们,几名上场的年轻队员敢打敢拼,这种精神值得肯定。”刘春明认为,天津队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思想包袱,所以上半场积极的表现也造成局面的主动。

  不过山东队下半场加强了进攻,造成天津队比较被动,刘春明针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山东队整体和个人能力都要强一些,所以在加强中场逼抢后我们不是很适应。另外,丢球过快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使得进攻威力无法发挥出来。”刘春明客观地分析了与对手的差距,但表示天津队在比赛中还是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由于本周三就要在主场迎接

申花队的挑战,因此刘春明要求队员们不要受失利的影响,集中精力打好后面比赛才是主要任务。“会找时间总结,但现在马上就要准备与申花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关乎联赛排名的关键比赛。”刘春明这样表示。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