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辣妹全家都是印钞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01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找有钱人难,管理好有钱人挣得钱更难———辣妹做到了。“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的情侣组合,除了有助于提高彼此的人气,真正能在事业上互助一臂之力的不多,但辣妹又做到了。她成了这个家庭印钞机的“母机”。经营自己的丈夫贝克汉姆是辣妹做得最棒的职业。

  生财之道之老公篇

  生财口诀:从胡子到牙齿,绝不放过

  维多利亚在理财方面的最大成功,在于战略清晰———那就是经营丈夫。

  在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首次相遇以及结为夫妻之前,贝克汉姆仅仅是一个长相漂亮、具有天赋而且受欢迎的球员,与自幼家境富庶、受过良好教育而且在流行音乐界享有盛名的维多利亚相比,他实在显得太微不足道了。

  小贝的穿着打扮都是妻子亲自策划,俱乐部转会谈判也由维多利亚亲自出马。在妻子的全方位包装策划之下,贝克汉姆脚上踏着阿迪达斯的运动鞋,身上套着玛莎百货的休闲装,鼻梁上架起了警察牌太阳镜,而众人议论中心的百变发型也成了护发品牌Brylcreem的展示舞台。这些广告商的青睐,给贝克汉姆的口袋增加了1000多万英镑的广告收入。吉列、沃达丰、百事、Got Milk等国际品牌更是接踵而至。

  此外,小贝开办的体育用品公司由妻子当秘书长、岳父安东尼任董事。小贝每年从该公司获得200多万美元的收入。而小贝的足球学校从伦敦开到纽约,还将在年底进军亚洲市场。

  生财之道之儿子篇

  生财口诀:姓贝克汉姆就是最好的广告

  维多利亚把儿子也当成挣钱的工具,大儿子布鲁克林今年7岁,小小年纪已赚了第一桶金,单是他的广告费已超过100万英镑;二儿子罗密欧则在呱呱落地不到1年的时间里,仅依靠生日广告已经赚取500万英镑。三儿子克鲁兹的出生照就价值100万英镑。

  生财之道之个人篇

  生财口诀:有必要时脱也无妨

  出书:今年10月份,维多利亚继5年前的自传《学会飞翔》之后,撰写的第二本书就将面市。这本名为《如何减掉那多出来的半寸腰围》。此前,《学会飞翔》全书12万字,维多利亚一次性从出版商那里就获取了100万英镑的收入,这次估计也少不了这个数目。

  裸照:2005年,维多利亚同意《艺术家》杂志刊登自己的裸照。出现在镜头前的“万人迷夫人”,全身自上而下除了一双国际知名制鞋名牌JimmyChoo的鞋子以及Cartier珠宝饰品以外,彻头彻尾“一丝不挂”。这一脱,为维多利亚带来了100万美元的收入。

  原创:维多利亚与著名时装品牌Rock & Re-public合作推出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B)牛仔”系列。她还与玛莎百货合作推出了DB07童装。

  出镜:2005年,怀孕的维多利亚来到上海,曾有电视台的一档著名栏目以1万美元的价格邀请辣妹,被经纪公司一口回绝。后来,另一档电视节目以3万美元30分钟的价格中标,获得了为数不多的维多利亚专访权。那次上海之行,维多利亚的收益不会少于500万元。 而2003年辣妹与贝克汉姆的日本之行,总共获得了1000万英镑的收入。

  置房:维多利亚在赫特福德郡的“贝克汉姆官邸”,价值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在马德里郊外的高级住宅区,有一所价值450万英镑的房产。另外,他们还拥有一座价值170万英镑的乡下别墅,一栋价值100万英镑的寓所和其它几处房子。

  代言:维多利亚是意大利制衣王牌公司Roberto Cavalli、美国服装品牌公司Rocawear代言人。这些代言收入,超过500万英镑。自从维多利亚佩带巨型Dior太阳镜公开亮相以来,用《太阳报》记者的话讲,这款太阳镜的销售情况堪称“突飞猛进”。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