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上下满意砍姚成功 姚明打败火箭队友巴蒂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我们就是想让姚明难以投篮。”贾米森昨天中美大战后一语道破了美国队的战术。

  确实,昨天与梦七全场比赛姚明连接球都很困难,只有罚球时才能获得从容出手的机会。美国队全队上下都觉得对姚明的防守非常成功。“我们赛前都清楚,这是非常重大的一场比赛,因为对方拥有强力中锋姚明。不过我们并不惧怕,还是想着往内线打。我们在遏
制姚明得分上做得很出色,没让他轻易出手。看他今天的得分就知道了,21分绝对低于他平时的表现。”韦德赛后笑着说。

  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表示:“我们在防守姚明上做得非常辛苦,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我们的霍华德可以防守任何一支球队的中锋,他今天做得非常好。”

  不过在与火箭新队友巴蒂尔的较量中,“小巨人”姚明还是轻松胜出。首节,姚明内线强打2004年状元秀霍华德,这时巴蒂尔从罚球线外扑上来打算抢断,结果被吹犯规。次节,姚明一次突然出击让巴蒂尔投了个三不沾。

  巴蒂尔这场比赛的三次犯规,有两次用在了姚明身上。但巴蒂尔也让姚明付出了犯规的代价,第三节还有5分20秒,姚明抢到后场篮板后自己运球攻到梦七篮下,但巴蒂尔提早站好位置,

小巨人像推土机一样推到篮下后收不住脚,将巴蒂尔撞倒,造成了进攻犯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