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选手罗迪克20日夺得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0日电(记者梁希仪)美国选手罗迪克在20日进行的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决赛中,以6:3和6:4击败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夺得他今年第一个职业赛事桂冠。

  9号种子罗迪克在这场决赛中从头至尾占优势,仅用了70分钟便解决战斗,赢得他职业生涯的第21个冠军。

  两人都曾排名世界第一,这场争夺也是他们在200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决赛的重演,当时,罗迪克击败费雷罗获得冠军。这次夺冠后,罗迪克兴奋地亲吻大地,并绕场一圈向美国观众不停招手致意。他说:“真高兴,我本周在这里终于出现良好转机。”

  罗迪克自去年10月赢得里昂大奖赛冠军后,再没获得一次ATP赛事桂冠,上个月虽闯入印第安纳波利斯大赛决赛,但最后还是输给了他的同胞布莱克。

  费雷罗虽然失利,但仍可使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20位。自2004年以来,费雷罗一直与ATP赛事桂冠无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