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将与震动队争夺东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0日电(记者梁希仪)康涅狄格太阳队20日在W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68:65击败华盛顿神秘人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淘汰对手,连续第三次闯入东部决赛。

  获东部另一决赛席位的是底特律震动队,该队19日淘汰了印第安纳狂热队,成绩也是两战全胜。

  当日这场比赛在太阳队主场安卡斯维尔进行,道格拉斯得到16分,福兰克林贡献12分和14个篮板。太阳队是常规赛东部头号种子,在神秘人队主场进行的第一回合较量中,她们以76:61获胜。

  在当日进行的西部季后赛中,洛杉矶火花队主场以78:70战胜西雅图风暴队,把双方大比分扯成1平。

  火花队曾以15分之差落后,但第三节刚打了2分多钟就以43:42反超,之后一直掌握主动。梅比卡为火花贡献17分、7个篮板,其中第三节就得9分。中锋莱斯利也得到17分。

  伦诺克斯为风暴队交出19分、8个篮板。澳大利亚籍球员杰克逊拿下13分、5个篮板。(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