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主场7连胜重返榜眼 “祥子”揭开连胜谜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6 新华网

  3比1结束比赛,对国安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主教练沈祥福在赛后总结出四点令球队不断进步的原因。

  从年初的主场不胜到现在的主场7连胜,国安队走过一路坎坷,对此,沈祥福表示:“能从困境中一路走到现在,我认为主要有四点原因。第一、队员们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一直保持得不错;第二、全队现在的心态都很平稳,大家越来越成熟;第三、全队的整体组织
越来越默契;第四、队员们在执行战术纪律方面做得越来越好。如果能继续按照这四点踢下去,那么我们的成绩也会更理想。”国安队目前的现状是争冠无望,保级无忧,最大的目标就是争夺联赛亚军,以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赛后,获“全场最佳”的陶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国际队准备得很充分,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可以说,这场胜利是幸运的3分。”

  

国安主场7连胜重返榜眼“祥子”揭开连胜谜底

  陶伟状态奇佳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七连胜抢回榜眼

  新华网:昨晚(8月20日),面对近来状态正佳的西安国际的挑战,北京国安顶住了压力,凭借队长陶伟的梅开二度与高大卫最后时刻的锦上添花,3比1战胜对手,取得主场7连胜,回到了积分榜的次席。

  此役,国安队沿用了前段时间的主力阵容,从国足归来的徐云龙、陶伟、杨智悉数登场。国际队也排出了目前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由黄勇、王鹏、维森特等组成的中前场更是不容小视。点击详细

  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