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蒂尼退出喀麦隆主帅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雅温得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陆遥)喀麦隆媒体17日报道,由于不满喀方开出的薪金,此前呼声很高的前法国国家队教练雅克·桑蒂尼已退出喀麦隆国家足球队新主帅位置的争夺。

  桑蒂尼曾于2002年至2004年间执教法国国家队。他与法甲欧塞尔队的合同于上赛季结束时到期,随后他便向喀方提出了执教喀国家队的意向。喀方曾非常看好桑蒂尼,但后者
对喀方所能支付的薪金一直不满意。

  桑蒂尼退出之后,喀麦隆体育部原本考虑的候选人名单上只剩下两人,他们分别是法甲阿雅克肖队前教练组组长洛朗·库尔比和曾两度执教过喀麦隆国足的克洛德·勒鲁瓦。勒鲁瓦由于对喀麦隆队及非洲球队非常熟悉,胜出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另据喀麦隆体育部有关人士称,该部又在候选人名单上添加了一人,此人便是带领加纳队征战今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塞尔维亚人拉托米尔·杜尤科维奇。据称,喀麦隆体育部之所以会考虑杜尤科维奇是因为他经验丰富,同时对薪金的要求又相对较低。

  前任主帅葡萄牙人阿图尔·若尔热3月7日辞职之后,喀麦隆

国足主帅位置一直处于空缺状态。喀麦隆体育部原称新任主教练将在8月15日之前揭晓,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继续拖下去的可能性相当大。

  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行榜上,喀麦隆队世界排名第十一,非洲排名第二。在16日晚进行的一场友谊比赛中,喀麦隆队与几内亚队1比1战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