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超级杯巴萨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超级杯足球赛17日晚进行了第一回合比赛,结果巴塞罗那队客场以1比0小胜西班牙人队,蝉联冠军希望大增。

  这是一场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上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巴萨和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西班牙人。

  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可能是因为巴萨的大牌球星多是各国在德国世界杯赛的主力,大休后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因此上半场踢得很被动。西班牙人占有优势,而且有两次较有威胁的射门。直到第2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才为巴萨打出第一次射门。

  但巴萨毕竟经验丰富,在上半场第43分钟时,小罗在球门区前一记妙传,球从对方两名后卫中间穿过,朱利及时插上将球推入大门,为巴萨取得制胜的一分。

  下半场开始后,巴萨渐入佳境并逐步取得了控制权。教练里杰卡尔德将梅西和伊涅斯塔换上场,局势大有改观。尤其是梅西在右路的进攻极具威胁,与小罗、埃托奥、德科等演出了几次漂亮的配合,可惜只得势不得分。

  下一场比赛巴萨是主场,又有一场胜利在手,夺冠希望很大。巴萨曾经6次夺得超级杯冠军,去年该队战胜皇家贝蒂斯队捧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