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 韦德 安东尼——“梦七”队长三人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梦七队”12人的参赛名单刚刚出炉,北京时间8月18日,主教练沙舍夫斯基又公布了“梦七队”新队长的人选,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3位2003年的新秀同时当选。

  “选出他们三位是一个轻松的决定,从一开始,他们就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把自己看成这支球队的领袖,在训练和比赛中他们同样表现出色,也赢得了队友的信任,他们用行动为球队树立了榜样。”沙舍夫斯基说。

  在美国队的五场热身赛中,这三位“队长”的得分排在球队得分榜的前三位——安东尼场均16.8分,詹姆斯15.8分,韦德12.2分和4次助攻。韦德表示,队长一职对他来说代表着一种新的身份,“成为队长,意味着无论状态好坏,你都必须是一个领袖。”

  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参加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但是在拉里·布朗时期他们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这一次,两人都成了队长。詹姆斯说:“现在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作为队长,为国家赢得荣誉是巨大的责任。”安东尼则表示:“我感到十分荣幸,我知道这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所以我们必须在场上和场下都做好表率。”另外,两人都不约而同地用上了“赎罪”这个词,在他们看来,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铜牌简直是一种“罪过”。詹姆斯说:“我得到了为自己赎罪的良机,我非常兴奋教练组决定把我留在队中。”安东尼也一样,他对詹姆斯的观点深表赞同。“一切像重新开始,这是我们赎罪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