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呼吁 严惩无良“药罐”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8月21日报道,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迪克·庞德希望世界各个单项体育联合会严惩那些唆使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教练。

  庞德在蒙特利尔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开始将目标转移到那些唆使手下运动员使用禁药的教练身上。”

  

世界反兴奋剂署署长呼吁严惩无良“药罐”教练

  “药罐教练”格雷厄姆

  庞德赞扬了美国奥委会不允许著名“药罐教练”格雷厄姆使用美国奥委会设施的决定。

  格雷厄姆训练过的运动员,如百米飞人加特林、悉尼奥运会多项金牌得主琼斯等人全被查出使用了禁药。

  经常批评美国体育界在反兴奋剂方面存在问题的庞德指出,现在,兴奋剂问题不仅仅在美国出线。世界上其他地方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了创造优异成绩,也频频冒险使用禁药。(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