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轻取俄罗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香港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葛桦)中国女排20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表现超出了主教练陈忠和的想像,在球队主力周苏红缺阵的情况下,女排姑娘直落三局轻取劲敌俄罗斯队。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站冠军。

  中国女排一改慢热的毛病,25∶15先下一城后,以25∶23、25∶21再拿两局,完胜俄罗斯女排。

  今日的俄罗斯队,由2米02的加莫娃和1米93的索科洛娃领衔,实力不弱于奥运会决赛时。赛前俄罗斯队新帅卡普拉拉扬言找到了中国队的弱点,而中国队主帅陈忠和也表示对手很强,3∶0完胜基本不太可能。但中国女排姑娘用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她们的表现也博得了陈忠和的赞赏。

  在同日另一场比赛中,阿塞拜疆队险些阴沟翻船,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泰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