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新设足协杯超霸杯 南北明星赛落户泰达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25 中国新闻网

  随着中国女足亚洲杯登顶,国内女足赛事也愈发红火起来。日前,中国足协透露,除了传统的女超联赛、女足联赛、女足锦标赛等赛事外,女足足协杯、超霸杯比赛也被正式推出。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的国脚们在29日由美国回京后,将返回各队备战9月8日至18日在广州奥体进行的女超联赛第3阶段比赛以及9月12日至22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女足联赛第4阶
段赛事。女足锦标赛则于10月4日至16日在浙江义乌举行。让国内女足球迷高兴的是,曾经被暂停的女足南北明星赛将重新举行,今年的明星赛将于9月23日在天津泰达球场举行。

  此外,为了加强女足各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中国足协女子部今年还增设了女足足协杯比赛,经过年初在昆明海埂的预选赛后,共有8支球队最终获得决赛阶段入场券,她们将于11月1日至9日在成都一决高下。而为了增加看点,推广女足,中国足协女子部还特设了首届超霸杯女足赛,女超的冠军与女足足协杯冠军将于11月11日在贵州都匀黔南州体育场进行王中王的较量。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