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战报:委内瑞拉阻击非洲黑马 意大利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尼日利亚首轮比赛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塞黑,这让委内瑞拉全队都提高了警惕,不过,他们在昨天恢复了状态,一扫首轮负于黎巴嫩的阴霾,84比77击败了尼日利亚。

  整场比赛委内瑞拉都处于领先,不过,尼日利亚在最后阶段掀起了一波反攻浪潮,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追到还差5分,不过,委内瑞拉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攻,还剩20秒比赛结束时,迪亚兹的三分球命中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委内瑞拉主教练萨拉扎尔说:“维克多是我们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今天他为我们投中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球。今天他表现得更加专注,我们需要他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委内瑞拉在比赛的第二节掌控了局面,42比27确立了领先优势,并带着64比49的比分进入了第四节。尼日利亚在比赛中没能打出同塞黑时的出色防守,不过最后阶段的追击也显示出了这支非洲黑马的实力。

  埃雷为尼日利亚得到13分,他的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几乎追上比分。他对球队的发挥并不满意,他说:“我们一开始就打得过于松懈,注意力不够集中。在这种锦标赛中,你必须得每天都努力打球,要么取胜、要么回家。”尼日利亚得分最多的是上赛季效力纽约尼克斯的尤杜卡,他全场得到23分。

  在昨天其他主要场次中,德国80比56击败新西兰,巴西97比66战胜卡塔尔,土耳其76比68击败

澳大利亚,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107比72大胜黎巴嫩。与中国队同组的
意大利
队以80比76击败斯洛文尼亚,取得两连胜,波多黎各以88比79击败塞内加尔。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