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军事五项世锦赛在奥地利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维也纳新城(奥地利)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国城)国际军体第五十三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17日在距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以南约40公里的维也纳新城开幕。从18日上午开始,33支队伍约200名运动员将进行男女个人、团体、接力共六块金牌的争夺。中国男女队分别由6名和4名运动员组成。

  中国运动员15日抵达维也纳新城后,克服了时差、饮食不习惯等多种困难,认真投
入赛前训练。不利的消息是,中国男队的一名队员在训练中受伤,这对中国男队再次夺取团体冠军增加了不确定因素。

  中国代表团团长陈美林17日说,中国男队主要由新队员组成,临场能否正常发挥是对中国男队的重大考验。此外,近几年欧洲国家的运动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对中国队夺冠也构成威胁。“不过,中国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陈美林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