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仍为队友表现骄傲 誓言拼字当头力争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男篮输掉了世锦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姚明面对那些他在NBA里再熟悉不过的面孔,还是得到了21分10个篮板,拿下了两双。两战两负后,中国队小组出线的机会正在变得渺茫,但姚明认为球队还是有机会的。

  “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非常努力,真的,大家在场上的拼劲超出了我的想象!”姚明赛后说,“面对世界第一强队美国队,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勇气和精神的问题。我们今
天虽然开场有些慢热,但后面发挥得还是很好的,相对第一场比赛而言,今天我们在外线得到了不少的出手机会,而我们的外线也有很出色的发挥,出乎我的意料。我为今天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感到自豪。”

  不过在对手眼中,姚明仍然是中国队最主要的点。美国队主教练舒塞夫斯基说:“姚明的回归,让中国队与两周前相比有了巨大的提高,比赛里我们尽全力防他,因为他是一个很可怕的球员。不过姚明还需要更好的队友的支持,因为他和队友们没怎么合练过,所以他们的配合还都很生疏。”

  接下来,

中国队所在的D组今天没有比赛,而中国队想要小组出线,必须在接下来对波多黎各、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的三场比赛中,拿下两场,难度相当大。不过姚明说到后面的比赛时说:“拼!我们什么机会都不能放过!”当再次说到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时,姚明说:“为什么不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