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队员下半场克服阴影 图巴称已经接近夺冠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2:51 济南日报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张清晨)从不在公开场合谈夺冠话题的图巴今天在发布会上终于露了一句,“我们基本接近目标。”当然,他说得很隐蔽,但谁都可以听出,在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后,图巴已经有些按捺不住心中的高兴之情了。

  这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图巴赛前就称“会相当困难”,比赛的上半时确实证明了他的判断。“天津队是一支很有战术素养的球队,作风硬朗。上半时对手占据主动,配合、紧
逼都做得不错,取得进球也是合理的。”图巴对天津队的发挥给予了很高评价。而说起本队为何在上半时打得被动时,图巴表示,“我们基本接近本赛季的目标,队员心理上有压力,整个上半时就证明了这一点。”

  中场休息,图巴在休息室内调整了场上阵容。“下半时我们恢复了原状,打出了组织配合。也可以说队员们克服了心理上的阴影,创造了精彩的机会,踢出了精彩的比赛。”图巴自信地表示。

  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的发言比较简单,他表示:“上半时我们队员打得不错,整体防守和逼抢都占上风,我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山东队确实很有实力,调整后他们的进攻很有起色。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找到了差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