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隆重开幕 刘淇拉响开幕汽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八月二十日电( 崔武)二00六青岛国际帆船赛今晚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场地 ——青岛国际帆船中心隆重开幕。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拉响开幕汽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国际奥委会执委黄思绵,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山东省长韩寓群等出席今晚的开幕式。

  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开幕式上致词说,在青岛举行的这次比赛,将对中国帆船运动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相信青岛一定能举办一届成功的奥帆赛。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在致辞中盛赞青岛奥帆委工作非常出色。对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场馆建设给予高度赞扬。他认为,从来没有见过修建如此迅速的奥帆赛比赛场馆。

  据悉,本次比赛是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北京二OO八年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帆船比赛第一次测试赛。这里将举行所有奥运九个级别十一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将全面检验青岛奥帆委的准备和组织工作是否符合二OO八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要求,对成功举办一届出色的奥帆赛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等四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六十四名运动员的代表出席今晚的开幕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