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综合:鲁能“孤独领跑” 辽宁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领头羊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郑智的生日礼物--两个进球,在主场以2:1战胜天津康师傅队。在获得九连胜后,鲁能队在积分榜上以15分的优势“孤独领跑”。

  经过一系列变革后,辽宁队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在20日进行的与上海联城的保级大战中,辽宁队2:0战胜对手,积分已达22分,暂时脱离降级区。

  北京现代2:1击败西安国际后,积分超越了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上升到了第二位,他们和鲁能的差距还有15分。

  尽管天津康师傅由佐里奇先下一城,郑智用两个进球为自己和全队送上一份大礼。第52分钟,郑智单刀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郑智在禁区内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为2:1。

  一直处在内乱中的辽宁队似乎看到了一线曙光。在辽足大股东及其代表张曙光淡出俱乐部决策层后,辽足于18日宣布由程鹏辉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由于程鹏辉一直与有意收购

辽足的辽宁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所以他的回归也标志着辽足的股权转让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这样的辽宁队重新吸引了万余名球迷到现场加油,尽管由于徐亮等三名主力缺阵,使辽宁队非常被动,但幸运之神却站在了辽宁队一边,半场结束前一分钟,郭辉一脚诡异的远射洞穿了对手球门。下半时,辽宁队也是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在一次反击中由队长肇俊哲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