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军事五项世锦赛中国女队继续领跑 男队排名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20日电(陈美林、张治华)国际军体第53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在19日和20日进行了第二项500米障碍接力和50米障碍游泳的比赛,中国女队继续保持第一,中国男队排名第三。

  在女子500米障碍接力赛中,中国女队的田琳娜以2分16秒70的成绩获得单项个人第一,她的队友刘坤跑了2分23秒60。徐蕾的成绩为2分29秒80,田静在曲线平衡木上失误,只
跑了2分34秒20。

  在第三项50米障碍游泳比赛中,中国女队继续发威,新手刘坤以29秒70的成绩获得个人第二名。

  在女子组3项比赛结束后,田琳娜排在个人第一位,成绩为3350·3分,中国女队三人编队也暂时排在第一位,成绩为9892·7分,但仅领先第二位的俄罗斯队6分。

  在男子500米障碍接力赛中,

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冯力文由于体力分配不当和失误,仅跑出了2分32秒40,但最后一个上场的杨世伟的成绩为2分15秒80,获得单项个人第三名。

  在男子50米障碍游泳中,中国队发挥正常。

  3项比赛结束后,中国男队四人编队成绩为13326·6分,排在第三位,落后排名第一的德国队70分。中国男队能否夺冠关键看下一项手榴弹投准和投远的比赛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