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败走大连创赛季最悬殊比分 三问深足为何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2 深圳晚报

  0比5负实德创造中超最悬殊比分

  三问深足为何惨败

  深圳队昨晚客场0比5负于大连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悬殊比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如此惨败?

  ①保级了就没斗志?

  就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重庆和青岛队分别输球,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深足领先这两个“困难户”10分和5分,保级已经无忧。然而,这不应该成为球队毫无斗志的理由。昨晚一战,除了即将试训国米的小将张文钊替补上场后有两次突破外,深足全场鲜有射门机会。

  ②对手实力很强?

  大连队本赛季主客场都从深足身上拿走3分。对手的实力真有这么强吗?在中超积分榜上,大连队已经退居第6,刚刚在A3赛场上垫底而归,再加上5位国脚两天前刚从国家队回归,目前的大连队处于低潮期。然而,深足还是被对手轻松灌了5球。

  ③上新人要付代价?

  昨晚,除了袁琳、博格丹、忻锋、黎菲和陈永强,深足派上了6位1987、1988年龄段的年轻队员。主帅王宝山解释,一是在保级的前提下让年轻队员得到锻炼,二是为了保留实力,争取下周三主场拿下辽宁队。然而,上新人就要付出如此代价,太不值得了。(本报记者黎晓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