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冲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32 深圳晚报

  PGA锦标赛第三轮老虎65杆平球场纪录

  伍兹冲上榜首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第88届PGA锦标赛第3轮比赛中,“老虎”伍兹发挥出色,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平了梅地那乡村俱乐部的最佳纪录。三轮后,他的总成绩
为202杆(69-68-65),低于标准杆14杆,已经与一直领先的英国名将唐纳德并列。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冠军悬念将最后揭开。

  在前两轮落后的情况下,PGA锦标赛周末由于11个大满贯赛冠军伍兹的崛起而振奋人心。伍兹在前九洞射杀四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但是唐纳德的表现更突出,抓到五只“小鸟”,有希望为欧洲选手拿下76年来第一个PGA锦标赛冠军。

  芝加哥今天下雨,梅地那球场非常松软。前九洞结束后,伍兹落后领先者的唐纳德2杆。关键一幕发生在第14洞。伍兹发球上球道,距离旗杆还有280码。他用木杆抢攻果岭,可惜小球偏向了果岭右方,跌落沙坑。伍兹的沙坑球救得十分漂亮,小球停在了洞口旁边。在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伍兹仍然能连续第二洞射“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与唐纳德并列领先。与此同时,伍兹的竞争对手们纷纷失误。在最后一个杆打完后,伍兹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仿佛冠军已经提前产生。

  唐纳德明晨将争取欧洲球手76年来的第一个PGA锦标赛冠军。

  PGA锦标赛

  第四轮(决赛)明晨3: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