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丁横扫英国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新赛季首项赛事,丁俊晖离完美仅一步之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9岁的中国丁在半决赛中以6比1横扫英国名将斯蒂芬·李,闯入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他将在决赛中与自己心中的斯诺克英雄奥沙利文同台竞技,争夺冠军。

  虽然丁俊晖没有打出百分杆,但是严密的防守和干净的单杆处理,保证了他最终大比分获胜。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斯蒂芬·李是上赛季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至此,丁俊晖晋
级决赛之路上,已先后淘汰了希金斯、多赫蒂和李3位世界排名前10的高手。西方媒体用“令人震惊的好状态”形容丁俊晖的表现,而他本人也非常满意新赛季良好的开端。“今天的比赛是我这一周内发挥最好的一场,我盼望着能和奥沙利文交手。他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但打起比赛来我必须忘记这一点。”如果丁俊晖能够赢得决赛,他将在20岁生日到来前获得三座巡回赛冠军奖杯。在此之前斯诺克球坛只有希金斯创造过这项历史。奥沙利文近来状态也很突出,昨天这枚英格兰“

火箭”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创造了斯诺克11局6胜赛制的最快纪录,他在52分钟47秒的时间内6比0战胜对手闯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