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大胜却引发“倒戚”声 大戚:客场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比分并不能说明问题,客场才是关键。”与上一次主场狂胜北京宏登队不同,广药队主帅戚务生并没有开心起来。

  让他不开心的是前锋浪费无数机会后才开和。因为合同上有进球数规定,拉杜卡努现在离完成任务还有一定差距,昨天他显得很急躁,许多可以让同伴黎志星得分的机会却没有将球分出,自己将球硬生生打在对方守门员身上。可黎志星也多次一犹豫就浪费机会。

  “如果是一些硬仗,我们不会有这样好的机会。”大戚不得不对前锋担忧起来。

  最让大戚不能释怀的是,当后防给对方制造点球后,看台上突然响起“大戚下课”的叫声。好在后来球队再进三球,才及时灭了“倒戚”之声。

  有消息称,“倒戚”的声音其实来自球队内部。昨晚,俱乐部高层为此赶紧表示力挺大戚:“我们已经对球员表示,即使本赛季冲超不成功,下赛季的帅印仍由大戚执掌。”为让球队关键时刻不散并团结在大戚周围,俱乐部高层还分别找球员谈话,希望他们珍惜难得机会,帮助球队成功冲超。

  下一仗,广药队将在客场与江苏舜天队交手。江苏队是在主场败给穗军后才退出冲超行列的。

  本报记者谷正中

  

  赢球后大戚仍不开心赵宝彤摄

  (Robby/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