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揭幕战今晨预演 潜水艇击沉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西班牙卡兰萨杯邀请赛今晨结束第三名的争夺。凭借里克尔梅终场前的任意球破门,维拉里尔一球小胜皇家马德里。本周末,两队将在伯纳乌打响新赛季西甲揭幕战。

  此役之前,皇马在一系列热身赛保持不败。为试验锋线组合,主帅卡佩罗今晨用罗比尼奥与范尼搭档。在荷兰人的掩护策应下,罗比尼奥的脚法得到充分施展,半场不到就令
对方的卡尼和何塞米吃到黄牌。在后防线上,新赛季皇马的主力组合也初见端倪,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和卡洛斯的组合在上半时发挥相当稳定。

  在错过连串破门机会后,皇马在下半时换上巴普斯蒂塔和西西尼奥两名巴西球员,进攻节奏明显加快,但效果不佳。反倒是维拉里尔越战越勇,开始对皇马形成围攻。第85分钟,何塞·马里博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里克尔梅一蹴而就,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