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跻身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0日凌晨,斯诺克北爱尔兰杯大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两场较量,结果中国选手丁俊晖耗时1小时58分以6∶1轻取对手斯蒂芬-李,从而顺利地进入决赛。这场比赛丁俊晖打得异常出色,其中有三局甚至零封对手。丁俊晖的决赛对手将是“火箭”奥沙利文,他在半决赛中以52分47秒的超短用时6∶0完胜对手达勒。

  丁和斯蒂芬-李的比赛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2时45分开始,首局丁俊晖上来就气势如
虹连得88分,让斯蒂芬-李毫无还手之力,丁很快就将该局拿下,1∶0暂时领先。

  第二局和第三局丁俊晖也轻松拿下,第四局斯蒂芬-李终于回过劲来,以69∶45赢下了该局。

  在休息片刻后,第五局比赛开战,双方随之而来的失误开始增多,丁俊晖艰难拿下这关键一局,而在之后的两局比赛中,丁俊晖让对手一分未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