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将于九月来华(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于皓)上赛季NBA得分王、曾三次赢得NBA总冠军、被认为是当今篮坛头号球星的科比·布莱恩特将于9月9日来华,在北京和中国球迷进行为期两天的互动,帮助他们提高篮球水平。这次名为“科比81亚洲之旅”的活动将从9月4日开始,科比将先后造访东京、香港、台北、首尔和北京。

  2006年1月23日,科比在湖人队以122比104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中创造了独得81分的奇迹,这是NBA历史上的第二高分,也是近44年的最高分和非中锋球员的历史最高分。在此之前,他还有过三节比赛砍下62分、单场比赛投中12个三分球等不可思议的表现。

  科比曾在2000年夏来华,并留下了在

长城上灌篮的佳话。据笔者了解,主办方已经联系了简称为“ILK”的全球最大的中文科比网站“www.ilovekobe.com”(我爱科比),他们将通过多种方式让科比了解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ILK”已创立7年,注册会员超过3万人,关于科比的文章已接近15万篇,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科比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

  科比因伤没能随“梦七队”参加正在进行的

男篮世锦赛,但他的这次“81亚洲之旅”必将让亚洲的篮球迷为之疯狂。目前,“科比81精神”的巨幅海报已经出现在亚洲的许多城市,“要有长进,就得天天练”的“81精神”正在激励着无数热爱篮球、热爱生活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