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级,辽足需拿联城垫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毫无疑问,今天辽宁队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将会是影响两队本赛季保级的关键之战。但大战在即,辽足却以很难得的平常心来应对。

  目前,辽宁队以19战积19分排名联赛第11,与排名榜尾的重庆队仅有6分的差距。而上海联城队则多赛一场,高出辽宁队3分。辽宁队只有取胜才会使自己在保级大战中占据优势。在联赛间歇期之前,辽宁队的状态不佳,连战不胜使本队的排名跳水般下降,本来很好
的保级形势再度严峻起来。好在最近辽足已经完成了股权转让,新股东也对球队进行了投资,补发了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使队员的士气又重新恢复。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并没有把它看得很重要,“没什么保级大战之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要说重要性,以后辽宁队的每场比赛都输不起,哪场都重要。”而主教练唐尧东则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我们曾经在客场赢了他们,这回主场作战,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昨天,记者又电话采访了刚刚上任的新总经理程鹏辉,他对辽宁队在本场比赛中取胜很看好,但他也是以一颗平常心来应对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的奖金标准和以前的一样,俱乐部不会对本场比赛设立重奖。因为这需要和大股东及二股东都事先打好招呼。虽然奖金不增,但我坚信我们的队员会在本场比赛中打出风格和水平,比赛的结果应该会让我们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