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球评:中国男篮第一场有点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得内线者得天下,但是用二分对抗三分,这次中国男篮输得只剩下郁闷。靠着内线三名中锋,还是不敌意大利队外线群狼的火力。

  如果说上半场还让人留有希望的话,那么下半场的中国队瞬间就倒在亚平宁的三分
雨下。

  外线的防守让人觉得不可理解。我无法相信,针对欧战最有经验的尤纳斯居然会对外线不设防,意大利人的三分球像耳光一样抽在我们脸上。

  但是姚明还是顽强地用两分中投和扣篮对抗着对手的三分雨。但是外线的投手们消失了,他们没有发挥出哪怕是平时的三成水平。在朱芳雨和王仕鹏投不中后,杜锋这把“妖刀”却被遗忘在板凳上。看看他上场后连续命中的两个三分球,所有的人都在想:如果他早上场3分钟呢?

  昨天的内线,

中国队已经可以傲视群雄了,姚明和王治郅足以震慑对手,易建联也在篮板球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上半场就揽下了8个篮板球。三个大个子已经足够强大,但是外线让人心寒。如果没有姚明带领的内线,中国队连筛子都不如。

  第一场,

中国男篮有点乱,无论是指挥还是场上的心态。收拾心情吧,兄弟们,再来!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