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世锦赛爆冷战:卫冕冠军塞黑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尼日利亚82∶75塞黑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2006年男篮世锦赛首日比赛中就有冷门爆出。尼日利亚队昨日在首场小组赛中以82∶75击败卫冕冠军塞黑队。

  在纽约尼克斯队后卫尤多卡的带领下,尼日利亚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用出色
的防守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遏制塞黑队高大的内线,这让他们赢得这场激烈的比赛。尽管尤多卡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就五犯被罚下,但他仍为球队贡献18分,其中第三节独得8分。

  依靠塞黑队的低命中率,尼日利亚队不断发动快攻,这让他们很快就在首节以19∶11领先,可是暂停后塞黑队做出调整,他们在拉科切维奇和拉切维奇的带领下缩小分差,首节过后他们仅以19∶25落后。第二节中尼日利亚队继续保持领先,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2∶38领先。

  俄勒冈大学后卫奥古奇命中三分,这让尼日利亚队取得比赛的最大领先8分(71∶63),塞黑队后卫特里普科维奇命中两个三分球,终场前56秒时他们将比分追近至73∶77,可是尼日利亚队的埃雷和姆奥科克用罚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塞黑队的

皇马后卫拉科切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