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青岛8月19日电(记者王靖)“好运北京———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明天将正式开幕,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进行11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汇聚了几乎所有的世界顶级高手,中国队派出了雅典奥运会亚军殷剑、新科世界冠军徐莉佳等49名选手参赛,并且首次在国际比赛中参加所有项目。

  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也是北京奥运会28个大项中举行的第一次测试比赛,是我国有史以来举行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帆船赛事。作为首个建成的奥运场馆和首个奥运会测试赛,青岛为北京做了“先锋官”,青岛的比赛能否成功,不仅仅代表青岛,更是代表北京和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今天下午,青岛奥帆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青岛市市长夏耕介绍了青岛筹备奥运会的情况,他说,自从北京申办奥运成功以来,五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应该说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他坦言,三年前自己有点紧张,但现在我不紧张,非常有信心,我们能够承办一届成功的国际帆船赛。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