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出任喀麦隆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刚刚在伊朗职业俱乐部佩鲁济队遭遇下课的前中国队主帅荷兰人阿里·汉又找到了新东家,令人略感意外的是,他这次重新上岗的球队居然是大名鼎鼎的“非洲雄师”喀麦隆队。据悉,阿里·汉将率领喀麦隆队征战2008年非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

  喀麦隆国家体育部长菲利浦·姆巴加昨天凌晨在喀麦隆国家电台宣布了关于阿里·
汉的任命,同时阿里·汉的同胞德容被任命为球队助理教练,喀麦隆人恩永加和恩科诺也进入了教练组。阿里·汉的上任可谓是“闪电之作”,因为这位荷兰籍主帅直到本月16日才正式向喀麦隆足协表示了自己的执教意愿。与此同时,有关喀麦隆的新任国足主帅之争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包括前法国队主帅桑蒂尼、前加纳队主帅杜尤科维奇、意大利足坛名宿巴雷西在内的20多人都曾表示对此职位有意。

  由于带队成绩欠佳,喀麦隆队前任葡萄牙籍主教练阿图尔·若尔热于今年3月7日辞职,喀麦隆国家队帅位随后一直处于空缺状态。在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榜上,喀麦隆队排名第11位,在非洲球队中排名第2。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