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揭幕谢联平“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新赛季英超联赛拉开大幕。在揭幕战上利物浦在客场以1:1战平谢联,今夏转会谢联的中国球员李铁没有进入大名单。

  开场后,尽管利物浦在攻势上稍占上风,但却只开花不结果,始终难以敲开对手球门。易边后,谢联突然发威。老将昂斯沃思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利物浦后点防守漏人,哈尔斯门前冲顶近角得分。失球以后利物浦加快了进攻节奏。第70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
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福勒操刀骗过肯尼,左脚冷静挑射大门左侧得分,最终将比分定格为1:1。

  其他场次,阿森纳1:1阿斯顿维拉,埃弗顿2:1沃特福德,纽卡斯尔2:1维甘,朴茨茅斯3:0布莱克本,雷丁3:2米德尔斯堡,西汉姆3:1查尔顿。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