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宣布上诉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电话门”事件追踪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天下午,被判降入意乙的尤文图斯发表官方声明,透露俱乐部试图劝说意大利足协撤销让尤文降级的判决的努力已经失败,这意味着他们只能选择向民事法庭提出上诉,或者接受降级的事实。

  在经过漫长的谈判后,尤文在声明中指出,会谈的结果“没有丝毫抚慰因素”,意大利足协拒绝给予“老妇人”更仁慈的判决。对此,尤文图斯将在周一召开董事会会议,决定下一步怎么走。俱乐部现在可以选择的方案,包括向奥委会另一个部门继续申诉,或者跳出体育部门这个体系,直接发起民事诉讼,甚至向欧洲法院提出上诉。

  哈恩执掌喀麦隆帅印

  早报讯 曾经执教中国队的荷兰人阿里·哈恩昨天被任命为喀麦隆队的主教练,喀麦隆最近成绩不佳,没能打入这届世界杯的决赛阶段,哈恩的任务就是负责重建非洲雄狮。哈恩的老搭档德容同时还被任命为助理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