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 成足爽快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晚,成足谢联五牛队在成体中心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北京宏登队。这场胜利之后,成足谢联五牛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攀升到第4位,虽然与榜首的河南建业和榜眼浙江绿城分别还有10分和9分的差距,但球队的两连胜至少留住了冲超的希望。

  3:0 成足赢得真爽

  昨晚的比赛前,成足谢联五牛队的队员们就坚信球队会最终获胜,但谁也没想到会赢得如此漂亮,以至于赛后队员们都高呼“赢得真爽!”

  比赛刚开始,成足谢联五牛队便获得进球。第5分钟,段高源在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伊马科飞身冲顶,将球砸入对方网内,1:0。易边之后,黎兵进行换人调整,他的第一次换人便收获了进球。第65分钟,刚上场不到3分钟的李国旭,接姚夏右路的传中球,在禁区内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这粒进球也彻底击溃了北京队的心理防线。掌控了场上局势的成足谢联五牛队,在终场前由王羿远射,将比分锁定为3:0。

  山哥拒谈冲超前景

  成足

谢联五牛队赢得了这场重要的比赛,冲超的话题自然又被再次提及。对此,黎兵的态度一如从前,“现在不谈冲超的事情。”

  胜湖南湘军、赢北京宏登,成足谢联五牛队连着打出了两场3:0的漂亮胜仗,黎兵对球队目前的状况非常满意。不过,昨晚的比赛,在黎兵看来,仍然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上半场我们领先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被动,球队在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最危险的。”黎兵认为,好在对方的进攻实力不强,这样的情况如果换一个更强的对手,比赛结果可能不会这么乐观。

  面对媒体要求预测球队未来冲超前景的问题,黎兵婉拒:“现在分析冲超没有意义,我们要求队员的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力拿下每一场球,我们不想去关注积分榜的问题。”听说英国谢菲联在自己的英超处子秀中,1:1战平老牌劲旅

利物浦,心情不错的黎兵开起了玩笑,“我们把赢球的好运带给了英国谢菲联。”

  伊马科想当头号射手

  在上轮与湖南湘军比赛中进球的伊马科和李国旭,在昨晚的比赛中又双双收获进球,伊马科更是再次成为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功臣。连续两轮进球,让这位来自喀麦隆的高个子黑人前锋萌生要当球队头号射手的梦想。

  昨晚为球队攻入第三球的王羿,目前以5粒进球位居球队射手榜首位,这名在左路颇具突破能力的球员,在前场的得分能力也非常强。本赛季留给伊马科的比赛只剩下9

  场,要想超过随时可能进球的王羿,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伊马科必须得保持目前良好的状态。对此,伊马科本人信心十足,昨晚赛后坐在场边休息的伊马科向记者表示,“要相信我,我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我也会当上球队进球的NO.1。”

  早报记者

  叶茂

  □队报亮分

  兰一7分:对手攻击力不强,几乎没有表现机会。

  段高源7分:表现渐趋沉稳,基本占据右后卫的主力位置。

  唐海7.5分:冷静大气,后防线的排雷作用突出。

  丁琪7分:发挥稳健,表现积极。

  王存7分:在左路的防守和助攻几乎无可挑剔。

  李胜7分:教练组给他的任务是防守,基本完成任务。

  王羿8分:打进第三球。

  姚夏7.5分:停赛后复出,在前场牵制作用非常明显。

  汪嵩7.5分:在后腰位置上逐渐找到感觉,分球合理。

  伊马科8.5分:不负众望,为球队首开纪录,全场最佳球员。

  埃沃森7.5分:在锋线上的威力不逊于伊马科。

  李国旭8分:替换李胜出场破门得分,这也是他连续两轮进球。

  周威6.5分:替换伊马科出场,但没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夏棋溪7分:替换姚夏上场,表现积极主动。

  中甲积分榜

  名次队名场次胜平负积分1河南建业161141372浙江绿城16113236 3广州医药161024324成都五牛16835275青岛海利丰1676327 6江苏舜天1564522下略

  中甲第17轮战报

  上海康博0:0湖南湘军

延边队 1:2河南建业成都五牛3:0北京宏登青岛海利丰1:1南昌八一广州医药5:1山西路虎浙江绿城3:1江苏舜天南京有有轮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