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分组赛中国队不敌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巴黎8月19日电在19日进行的2006年世界男排联赛分组赛第六轮C组的一场比赛中,来访的中国队苦战四局,最终以1比3负于东道主法国队,开赛以来仍未尝胜绩。

  法国队取胜的四局比分为25:18、25:17、22:25和27:25。

  法国队凭借主场之利,开局后打得顺风满帆,顺利拿下了前两局。中国队在比分落
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利用对手领先时有些松懈的机会,加强了进攻和拦网,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双方都很投入,争夺十分激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法国队最后以2分优势艰难赢下了关键的一局,取得最后胜利并提前获得这个组的出线权。

  中、法两队20日还有分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已获得出线权的法国队来说,胜负已无关紧要;但对中国队来说,在经历了11连败之后能否赢一场,显然非常值得一拼。(记者严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