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五球大胜 武汉暂逃苦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中超第22轮19日点燃战火,大连实德五球战胜深圳金威,而在榜尾之战中,武汉光谷击退重庆力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在山东鲁能基本稳获冠军的情况下,联赛亚军的争夺却非常激烈。此前一直排在次席的上海申花本轮主场被沈阳金德逼平,而本赛季的“升班黑马”长春亚泰顺利拿下青岛中能,两队积分相同,亚泰凭借净胜球优势上升到了第二位。

  已经失去了夺冠希望的大连实德在主场发威,5:0大胜深圳金威,这对球员恢复信心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实德本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基本未给对手机会。第17分钟,实德连续三次射门,张耀坤最后补射进球。第33分钟,朱挺运动中抢点头球攻门,使球队2:0领先上半时。

  下半时实德继续施压。第50分钟,邹捷接扬戈维奇妙传左路果断打远角入网。第68分钟,潘塔创造点球机会,扬戈维奇主罚命中。第84分钟,实德反击,朱挺再次射门得分,将场上比分锁定为5:0。

  凭借杜震宇在下半时的两个进球,

亚泰在主场以2:1力克青岛中能。

  赛前,武汉和重庆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两位,但武汉在客场比赛中2:0击败了对手,使自己的积分顿时上升到了第10位,而重庆则继续在降级泥潭中苦苦挣扎。

  上海

申花不仅没有主场拿下弱旅金德,还交出了联赛第二的交椅,同时他们在赛季中期重金引进的德国外援扬克尔还在比赛中被罚下。

  20日还将进行本轮的另外3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